新浪体育

日本泳坛一哥出轨还要华裔妻子道歉?日网友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日本媒体曝光了游泳名将濑户大也的出轨行为,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目前,所属事务所官网公开了濑户大也的道歉信,这也意味着承认出轨属实。

让人不理解的是,明明是濑户出轨,但这封道歉文是夫妻二人联名写的,马渊优佳也进行了道歉,并疑似选择了原谅濑户大也的背叛行为。

濑户写道:“因为自己轻率的行为而伤害了重要的家人。给支持我的各位、相关人士以及赞助商造成了很大的不快和困扰,对比深表歉意。我会深刻反省自己的行为,和家人一起好好讨论未来。真的对不起。”

妻子优佳写道:“这次由于大也的行为,给平时支持的各位、赞助商以及相关人士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非常抱歉。今后,我们将好好讨论,以怎样的形式恢复大家对我们的信任,以及我们家庭的事情。”

此前据日本媒体报道,濑户大也在本月14日下午1点左右,被发现带着黑帽子与口罩开车出门,途中还搭载一位陌生女子一起前往宾馆。据悉,濑户大也与该女子在宾馆共处约1个半小时时间,直到下午3点半才分别离去,随后濑户大也便前往幼儿园接女儿回家。讽刺的是,他的妻子当天还在社媒秀恩爱,感谢丈夫贴心照顾两个小孩。

关于濑户的出轨行为,妻子优佳无疑是最大受害者,对于她也要道歉一事,很多人表示同情,“为什么要妻子一起道歉?”“妻子很可怜啊!”“不要让妻子道歉!”在众多评论中,有一条评论也许能代表大多数人的心声,“濑户大也说从小学就喜欢马渊优佳,然而一直喜欢的人一旦变成自己的东西,就会对新的女人出手,真是个差劲的男人。这种人没有代表日本的资格,就算奖牌减少一枚也没关系。”

对于濑户大也来说,平常一直树立的“好男人”形象彻底崩塌了,看得出平常的日常秀恩爱,考虑更多的只是人设和赞助商,如今丑闻事件曝光后,濑户大也计划留空10月中旬的国内短池锦标赛,修复感情信任。

目前的日本游坛,由于池江璃花子患上白血病,荻野公介、入江陵介战斗力下降,所以濑户大也是日本在东京奥运夺金的最大希望,所以这次丑闻事件并不会对他有太大影响,他仍然是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只不过,又一“好男人”翻车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