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林丹出轨女主发文:一个女人来背锅 我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林丹宣布退役后,其2016年的出轨事件再次引起热议。7月6日中午,当年事件的女主角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

2010年,林丹谢杏芳六年恋爱结束证实结婚领证,2012年举办盛大的婚礼,2016年谢杏芳怀孕期间,林丹被爆出轨。林丹跟出轨女子两人相拥,画面着实有些辣眼睛,这个画面选择在谢杏芳即将生子前曝光,也确实给谢杏芳重重一击,但最后谢杏芳选择原谅林丹。

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林丹出轨女主在今日(7月6日)再次发声,再次讲述自己这三年来的经历的事。赵雅淇提到,三年了又被

牵扯其中,瞬间回忆起了当年。说自己没有危机公关,没有水军,在疯狂浪尖时,演艺邀约不断但自己只想快点平息,选择淡出娱乐圈,说自己并未在那场出轨事件中占到什么便宜,更没有因为某人(林丹)改善生活或工作,还搭上骂名。说自己年轻的时候遇到了诱惑,走错了方向,及时刹车,自己背锅也认了!

她表示自己现在有热爱的事业和稳定的感情,同时忠告那些选错的女性朋友,擦亮双眼,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千万不要被甜言蜜语蒙骗了,做那个蛋,最终受伤的事自己。也请那些苍蝇们控制好自己,有点责任心不要祸害未婚女性了!

最后赵雅淇说:“外面的世界或许很精彩,但请已婚的留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