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地球最火网红告别季 但她们仍将祸害NBA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地球头号网红金-卡戴珊-韦斯特,通过Instagram发表了一则爆炸性声明——

陪伴吃瓜群众长达14年的热门家族撕X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将在明年迎来大结局。

这个代表当下最IN好莱坞名流生活的节目,捧红了以金-卡戴珊为首的“五朵金花”和她们的老妈——克里斯-詹娜。

从开办时尚网站,到创立个人服装线和美妆品牌,再到拍摄更多的衍生真人秀节目。卡戴珊一家每一个人的财富,都像滚雪球一样累积成山。

节目即将寿终正寝的消息传出后,瞬间就冲上了推特趋势榜,并很快杀到了微博热搜。

《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第19季已于9月18日回归,最终季第20季定于明年播出。

微博上有网友叹道,“且看且珍惜吧。”

可是,这一家子性感美人与体育圈有什么关系呢?

别急,我们慢慢来看……

人物关系(来源:英国报姐)

首先我们来看看卡戴珊一家的人物关系图。

“皇太后”克里斯-詹娜的已故前前夫老罗伯特-卡戴珊是一名律师,在1995年轰动世界的“辛普森杀妻案”中,以好友身份加入退役橄榄球明星O-J-辛普森的律师团为其辩护。

由于警方在采证过程中的几个重大失误,辛普森最后无罪获释,仅被民事判定对两名被害人的死亡负有责任。

这是中产阶级出身的卡戴珊一家,第一次吸引到媒体关注。

在13年的婚姻中,克里斯与老罗伯特-卡戴珊育有考特尼、金、科勒3个女儿以及儿子小罗伯特共4名子女。

1991年,克里斯二婚嫁给1976年蒙特列尔奥运会男子十项全能冠军布鲁斯-詹纳,两人生下了两个女儿肯豆和凯莉。

2015年,65岁的布鲁斯-詹纳宣布变性,更名凯特琳-詹娜登上《名利场》杂志封面,随后以这个名字注册推特账号。

在仅开通4小时后,他……哦……她便收获100万粉丝关注。打破了由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卸任后启用个人账号时,创造的世界纪录。

在《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中,完整呈现了布鲁斯-詹纳的心理挣扎。

他宣称“我脑子里女性的成分要多过男性”,“也许其他人很难理解,但在我的内心深处就是如此”。

不管怎样,他的变性决定,还是得到了全家一致支持。

把爸爸变成自己的闺蜜,这是多酷的事情啊。

金-卡戴珊在一次采访中说,“无论如何我们都支持他,但这是非常艰难的调整过程,通过这个节目,我们希望其他有过类似经历的家庭明白,你无论抱有怎样的情绪都是正常的。”

“不管怎样,我知道观众们会说‘这是一个正常的家庭吗’?但作为一家子,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在那之前,克里斯-詹娜于2014年9月向法庭申请与布鲁斯-詹纳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矛盾”。

两人离婚协议的最终生效日期是2015年3月。

现在,凯特琳-詹娜以女人的身份生活,但两个女儿肯豆和凯莉仍称呼其“爸爸”,只是第三人称代词从HE和HIM都变成了“HER”。

让NBA球星闻风丧胆的一家人

真正让五姐妹中的“话题担当”金-卡戴珊一夜爆红,从闺蜜帕丽斯-希尔顿曾经的小跟班,跃升成为美国网红第一人的,是2007年爆出的——她与前男友的私密录像带泄露事件。

同年,由克里斯-詹娜自行担任制片人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推出。

从此,这一家人成为好莱坞八卦圈的话题中心。

随着交友圈不断扩充,大块头的运动健将很快成了卡戴珊姐妹的“猎杀”对像。

非常“巧合”,这些drama不断的恋情,很快变成了《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故事线主轴。其间还曾发生过姐妹俩为这些男人争吵,进而互撕的“名场面”。

找到男人,改变男人。

布鲁斯就是这么变成凯瑟琳的。

我们来看下卡戴珊姐妹这些年都曾经和谁暧昧不清,是否能凑个全明星首发阵容。

大姐考特尼-卡戴珊:

与一些不知名的模特谈过短暂恋爱,“真爱”是生意人斯科特-迪西克。两人在2006-2015年保持伴侣关系期间,育有三名子女。

在最新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预告片中,考特尼向妹妹们询问要不要和已经分手五年的迪西克生第四个孩子。

这炒作手法真不是一般的高……

老二金-卡戴珊:

早期约会对象有两位名不见经传的NFL球员雷吉-布什和迈尔斯-奥斯丁。

随后,金-卡戴珊与NBA前篮网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相恋。

一年后,连NBA中产合同都没有的亨弗里斯,耗费自己打NBA的全部年薪——200万美金购买了一枚20.5克拉的巨型钻戒,求婚成功。

2011年,两人举行婚礼时,据传豪掷2000万美金,极尽奢华。

而且邀请到歌手黛米-洛瓦托和艾薇儿、演员伊娃-朗格里亚和林赛-罗汉、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以及华裔婚纱设计师王薇薇等名流出席。

不过这对当时的头号网红夫妻可不会笨到自己掏钱,仅婚礼直播一项就卖到了1500万美金。

此外婚礼照独家发布权要价250万美金,再加上林林总总的定制服装、造型以及现场餐饮全部找到了赞助商倒贴,算下来他们一分钱都没花。

只不过,这段看似甜蜜的山盟海誓,仅仅维持了72天。在离婚诉讼中,亨弗里斯曾控诉两人当初结婚是“一场骗局”。

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啊!

宣布离婚后不到一个月,金-卡戴珊就与说唱巨星坎耶-韦斯特搅合到了一起。2014年两人结婚,现育有4个孩子。

在侃爷炒作自己要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曾发推暗示金-卡戴珊出轨,并称后者试图要把他“关起来”。

对于两人的婚姻状况,他自曝已经“想离婚很多年了”。

金-卡戴珊随后还击,称侃爷患有躁郁症,自己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要帮助他。

一周后,侃爷在推特上致歉,并很快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紧接着两人和好,留下“我早就知道”的吃瓜群众继续细品。

对,细细品!

老三科勒-卡戴珊:

所谓“卡戴珊的魔咒”本尊,说的是,只要科勒-卡戴珊和谁好了,那他的球场状态就一定会逃不掉的下滑……

2009年,科勒与NBA湖人队大前锋奥多姆在结识仅一个月后结婚。

2013年,早已退出NBA一线球星阵容的奥多姆陷入不断的吸毒和酒驾等丑闻,科勒申请离婚。

2015年10月,奥多姆在一家妓院过量服用草药伟哥与可卡因陷入昏迷,送医4天后才苏醒。

为了以妻子的身份更好帮助对方进行治疗和康复,科勒-卡戴珊暂时撤回离婚申请。

当然,离婚之前科勒还与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约会了一段时间。就是那个胡子看起来很扎人的哈登。

但只几个月之后,哈登就抱怨科勒-卡戴珊过于高调的行事作风影响到了自己状态,所以主动提了分手。

2016年12月,科勒-卡戴珊与奥多姆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离婚后的科勒,与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姐弟恋。

2018年,两人女儿特鲁出生。不到一年,嫩牛汤普森被抓到与科勒妹妹凯莉-詹娜的闺蜜乔丁-伍兹偷情,两人分手。

因为这段发生在女友孕期内的偷情事件,汤普森招致全美上下一致批判,不可避免地出现了状态下滑。

来自6月份的最新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全家福后,汤普森与科勒疑似第N次复合,不过后者一直没有对外承认。

在NBA球迷圈中,已经收割了多名NBA顶级球星的科勒-卡戴珊被戏称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马刺的科怀-伦纳德、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爵士的鲁迪-戈贝尔或者雄鹿的字母哥,这些家伙在科勒的“防守技巧”的映衬下,都显得那样弱小无助。

老四肯豆-詹娜:

肯豆以网红超模的身份活跃在社交媒体上。当然,其作为模特走T台的业务能力,一直饱受外界质疑。

毕竟T台上没有修图师,也无法借助光影来掩盖她身材和步伐上的缺陷。

2017年,肯豆被指介入快船队大前锋格里芬的感情生活,并导致后者与未婚妻布琳-卡梅伦分手。

据布琳-卡梅伦控诉,已经育有两名子女的两人已经谈婚论嫁,然而格里芬突然以签署婚前财产协议遭拒为由,表示两人需要一段时间冷静一下。

直到格里芬与肯豆在夜店出双入对的照片曝光,卡梅伦才知道自己被绿了。

对于这段三角事件,外界主要是大骂男方“太渣”,却很少有指责女方的。2018年初格里芬转会至活塞队后,他与肯豆的短暂激情也很快消退了。

不过肯豆也没为此伤心太久,因为她搭上了2016年NBA选秀状元本-西蒙斯。

两年下来,两人也是分分合合闹个不停,始终霸占着体育和娱乐版的头条。

今年4月,肯豆与太阳队新星德文-布克暧昧出游,随后又被多次拍到一起度假和聚餐。

虽然目前两人关系还未正式确定,但已经有很多球迷为布克捏了一把汗:有了这么多前车之鉴,还不吸取教训吗?!

对社交媒体嘲讽她周旋于NBA球星之间的私生活,肯豆曾回击,“他们难道不知道,和谁好,是由我自己掌控的吗?”

好吧,肯豆的“未来”就是科勒的“今天”。

小妹凯莉-詹娜:

《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于2007年首播时,凯莉只有10岁,不过她的Instagram粉丝却在家中排名第一,多达1.95亿。

与专找运动员谈恋爱的姐姐科勒和肯豆不同,凯莉的两任正牌男友都是说唱歌手。

2018年,她与特拉维斯-斯科特的女儿斯托米出生。

在那一年,特拉维斯-斯科特的歌曲《Love Galore》获得了格兰美的提名。

在歌词里他唱道:

Done with these niggas

陈年旧情到此为止

I don‘t love these niggas

这些男人都不值得我去爱

不过当年特拉维斯-斯科特的公告牌冠军单曲《SICKO MODE》(病态模式)所表达的,也许是另一种诠释:

All of these hoes I made off records I produced

我的这些作品吸引来了不少马子

I might take all my exes and put ‘em all in a group

我打算把我的前任们都放进一个群聊里

Hit my eses, I need the booch

她们讨好我 为我效劳

目前与凯莉传绯闻的是DJ法伊-卡德拉,后者一度也与肯豆走得很近,而且还是特里斯坦-汤普森出轨对象乔丁-伍兹的前男友。

看明白了没?这家姑娘们的交际圈子说大也大,可是说小也小,兜兜转转都是同一拨人。

有点像《老友记十季》,除了哥哥、妹妹。谁都要和谁试着睡一下才好。

NBA的球星们虽然都是千万富翁,但加入卡戴珊姐妹的男友圈,只有金钱的他们可以补足名气上的欠缺,从而打开通往好莱坞名流生活圈的道路。

也正因为这样,走了这一个,总会有下一个迅速补位……

遗憾的是,在《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停播后,所有人都得更加卖力,才能保持住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热度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