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怼喷子:对球队不满意奉劝去电影院看大片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0日下午,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携队员廖力生出席了中超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这一阶段的表现及对自己的表现

这个问题,当我坐上恒大主教练位置的时候,不管是谁,受到的批评肯定比得到的嘉奖肯定要多,不管是谁坐到这个位置上,但我意思是谁真正的懂得足球,了解足球,认识球队,就值得这几年在球队经历重要的变化,就像我们常说的,数据不会说谎,数字完全可以体现工作的质量,肯定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提升的幅度已经是非常之巨大了。

回顾到之前的比赛,我们输给了山东,但是那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并且那场球也很胶着,可能那场比赛谁先进球谁就能关掉比赛,那场比赛有运气上的成分,我们绝对机会出现了没有把握住,我们也不是被对手完全压制,完全没有抗衡之力。另外一场是平局,跟大连,上半场我们确实是灾难级的表现,下半场通过球员的调整和技战术的变更,最终还是避免了一场失利,获得一个平局,剩下的比赛,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球员能完成这样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

最好的防线,最好的进攻线,失球最少,进球最多,如果这样还不满意的话,那么只能奉劝去电影院看新上线的大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