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赵继伟三秒内被认错两次 丁霞身份扑朔迷离

新浪体育

关注

CBA总决赛第二战,辽宁末节上演超级逆转,最终2分险胜广东队,将大比分扳成1-1。

赛后的CBA小记者采访环节,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先是央视主持人杨健说:“下面,我们把画面切到现场,看看现场对赵睿的采访。”结果画面切过来时,却是辽篮后卫赵继伟。紧接着小记者因为一时紧张,又对着赵继伟喊出了“胡明轩哥哥,你好!”让“纪委”哭笑不得。他还发微博调侃:这三人都不走心呢?

这三人都不走心呢?

不过随后,赵继伟在该视频的评论里回复“毕竟是个孩子。”

这已经不是赵继伟第一次摊上类似的乌龙了,在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辽宁女排主力丁霞时,字幕君给出的是“辽宁本钢男篮 赵继伟”,让人大跌眼镜。

这还没完,此前辽宁体育台还把丁霞认成过王一梅。

而在一场辽宁VS江苏的女排超级联赛中,丁霞又化身卧底,被当成了江苏队的陈展。

2019年8月2日,丁霞又有了一个崭新的名字。在奥运资格赛对阵捷克的比赛上,报幕员在介绍首发队员时,将二传丁霞认成了李盈莹。

不止体育频道,辽宁台也闹出过笑话。2017年夏,辽篮引进了新的大外援,前NBA前锋巴斯。在节目中,辽宁卫视介绍巴斯:“巴斯先后效力过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与快船队。”这都没有问题,问题在于辽宁卫视画面的配图是马刺队的鲁迪·盖伊!

同属辽宁媒体的沈阳晚报官微,2019年在报道辽篮队长韩德君的消息时,随便使用了一张韩德君身穿北京球服的PS照片,直接满足了北京男篮对大韩的觊觎。

看完以上这些乌龙你是什么感想?反正我最心疼的就是丁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