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武磊确诊细节曝光发烧干咳胸痛 队医称有望月内康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21日凌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文表示,科贝电台记者已确认武磊是西班牙人确诊新冠病毒的球员之一。

红星新闻记者迅速联系上了发布此消息的科贝电台记者、西班牙人跟队记者托马斯·古斯彻。

今天凌晨古斯彻详细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了武磊确诊的详情以及目前最新的状况,“武磊和其他队友一样,呈现出典型的新冠肺炎症状,发烧、干咳、胸痛……”古斯彻表示,“在经过队医诊断之后,认为包括武磊在内的六名俱乐部感染患者病情不重,无须前往医院。他们都在家隔离,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古斯彻采访了西班牙人队医,后者确认,“被感染的球员们都恢复得不错,有望在本月内康复。在一个月后,也就是最早在四月底之前。他们的身体机能就能重新投入训练和比赛。”

不过西甲目前全面停摆,不知道何时能恢复训练比赛。

来源:红星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