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冠

世俱杯-阿尔贾兹拉1-0淘汰浦和 半决赛将战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0:30,2017世俱杯1/4决赛继续进行,2016-2017赛季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尔贾兹拉与2017亚冠联赛冠军浦和红钻交手。第52分钟,马布霍特带球到对方禁区内中路推射破门,为阿尔贾兹拉首开记录,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阿尔贾兹拉1-0淘汰浦和红钻,晋级世俱杯半决赛,将与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交手。

在首轮比赛中,阿尔贾兹拉1-0淘汰了奥克兰城。在1/4决赛阶段,阿尔贾兹拉与浦和红钻交手。比赛当天是阿尔贾兹拉主帅、前山东鲁能主教练滕卡特的63岁生日。第7分钟,浦和红钻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柏木阳介开出任意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第21分钟,柏木阳介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阿尔贾兹拉门将阿里-哈希夫大脚破坏出禁区。第25分钟,穆萨勒姆在本方禁区内把球踢出底线,浦和红钻获得左侧角球。第27分钟,浦和红钻错过进球机会,武藤雄树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兴梠慎三近距离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阿尔贾兹拉传球到对方禁区内,西川周作出击把球踢出禁区。第34分钟,浦和红钻防守出现失误,马布霍特左路带球下底横传,皮球被西川周作踢出底线。1分钟之后,布苏法左路传中,穆萨勒姆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西川周作扑出底线。第38分钟,阿尔贾兹拉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第39分钟,拉斐尔-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未能转身射门。第40分钟,浦和红钻左路传球到对方禁区内,阿里-哈希夫轻松拿到皮球。随后,马布霍特对武藤雄树犯规,后者痛苦倒地。第42分钟,槙野智章铲倒了罗马里尼奥,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阿尔贾兹拉暂时0-0战平浦和红钻。上半场双方控球率分别是37%和63%,射门次数都是2次。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浦和红钻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碰出底线。第52分钟,阿尔贾兹拉的进攻收到回报,罗马里尼奥送出妙传,马布霍特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中路,面对西川周作轻松推射破门,为阿尔贾兹拉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6分钟,萨利姆铲倒拉斐尔-席尔瓦,领到一张黄牌。6分钟之后,武藤雄树在对方禁区内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浦和红钻错过进球良机,武藤雄树大力远射,兴梠慎三未能利用对方门将扑救脱手的机会形成射门。第64分钟,赫萨尼领到一张黄牌。

第67分钟,浦和红钻做出换人调整,武藤雄树被高木俊幸换下。第70分钟,阿尔贾兹拉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西川周作击出禁区。第72分钟,森胁良太替补出场。第77分钟,拉斐尔-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柏木阳介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阿里-哈希夫扑住。随后,祖玛疑似本方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没有判罚。第90分钟,拉斐尔-席尔瓦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凭借马布霍特的进球,阿尔贾兹拉1-0淘汰浦和红钻,晋级世俱杯半决赛。12月12日,阿尔贾兹拉将在2017世俱杯的一场半决赛中与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交手。

进球信息:

阿尔贾兹拉:马布霍特(第52分钟,带球到对方禁区内中路推射破门。)

浦和红钻:无

黄牌信息:

阿尔贾兹拉:萨利姆(第56分钟)、赫萨尼(第64分钟)

浦和红钻:槙野智章(第42分钟)、武藤雄树(第62分钟)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阿尔贾兹拉:1-阿里-哈希夫;27-塞伦奥马尔、31-罗马里尼奥、40-艾尔阿塔斯(第89分钟,14-艾伦奥泰巴)、4-穆罕默德-阿里德(第90分钟,6-赛义德)、10-布苏法、12-萨利姆、5-穆萨勒姆、21-赫萨尼(第84分钟,45-阿尔-加里尼)、44-祖玛、7-马布霍特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39-矢岛慎也(第76分钟,21-柳比扬基奇)、30-兴梠慎三、8-拉斐尔-席尔瓦、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22-阿部勇树、5-槙野智章、3-宇贺神友弥、6-远藤航(第72分钟,46-森胁良太)、9-武藤雄树(第67分钟, 13-高木俊幸)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