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嘲讽国足反被打脸,德国爆冷输球隔空复仇,双方球迷打起来了
每日新闻摘录
世界杯的恩怨,真的是八年一个轮,2018年韩国亲手把德国送回家,今年德国就爆冷输球把韩国坑到出局边缘。
当年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狼狈,韩国队把命运交出去的那一刻,就该想到会有这天。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前几天嘲讽国足如今反被打脸,眼看出线无望线下双方球迷都打起了。
韩国队和德国队的梁子,早在八年前就结下了,那年俄罗斯世界杯,德国作为卫冕冠军,本来是夺冠大热门。
谁能想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碰到了已经出线无望的韩国队,那时候韩国队已经铁定出局了,按说随便踢踢就完事了。
结果人家愣是拼了全场,2比0把德国赢了,直接把卫冕冠军送回了家,爆了当年最大的冷门。
卫冕冠军小组赛就出局,那可是世界杯历史上都少有的名场面,那场球踢完,韩国队直接风光了。
全网都吹他们是亚洲之光,能把德国拉下马,太给亚洲足球长脸了,那时候谁也没想到,八年后两队会以这样的方式再续恩怨。
这些年韩国队也确实飘,靠着当年赢下德国的名头,天天吹自己是亚洲顶级强队,韩媒更是逮谁嘲讽谁,连中国队都天天被他们拿出来踩。
说咱14亿人连个世界杯积分都拿不到,他们总觉得自己厉害得不行,好像赢了一次德国,就永远能压人家一头似的。
谁也没想到,八年后的世界杯,德国队直接用一场“输球”,把韩国队的晋级梦给搅碎了。
这事说起来也戏剧性,当年世界杯三个恩怨纠葛的队又凑到了一起,完美上演了一出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的戏码。
先说说韩国队自己,本来分组形势挺好的,打平南非就能稳稳出线,结果自己不争气,0比1输了,硬生生把自己搞到了小组第三。
出线的主动权直接交了出去,得看其他小组的脸色才能决定能不能晋级,那时候韩国队心里还抱着点希望,毕竟墨西哥跟他们还有点旧交情。
当初他们赢德国帮墨西哥进了淘汰赛,人家说不定会报恩,结果墨西哥还真挺讲究,小组赛最后一轮赢下了捷克,实打实帮了韩国一把。
他们暂时稳住了小组第三的位置,没直接出局,韩国球迷那时候还挺高兴,说墨西哥够意思,可他们忘了,还有个跟他们结了八年仇的德国队没表态呢。
德国队这边就有意思了,人家提前就锁定了出线名额,最后一轮踢厄瓜多尔,本来就是走个过场的比赛,按说德国的实力,就算上全替补也不至于输。
结果呢?全场踢得松松垮垮,最后1 比2输了,他们输了不要紧,却是直接把厄瓜多尔送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也把韩国队的晋级希望给搅碎了。
要知道厄瓜多尔队史踢了五次世界杯冠军球队,之前一平三负从来没赢过,这次居然破天荒赢了德国,说不是故意放水都没人信。
网友都笑疯了,说这就是君子报仇八年不晚,当年韩国把德国送回家,如今年德国就用一场“输球”把韩国坑出局,隔空复仇都不带脏字的。
最搞笑的是韩国队的反应,踢完自己的比赛就开始等结果,一边训练一边煎熬,本来还盼着德国赢厄瓜多尔,自己就能踩着线晋级,结果等来这么个结果,全队脸都绿了。
韩媒也不嘴硬了,之前天天嘲讽这个嘲讽那个,现在只能酸溜溜地说德国没有体育精神,故意放水。
感情当年他们赢德国就是实力,现在德国输球就是放水,双标得不要太明显。
还有球迷翻出韩媒之前嘲讽国足的话,说14万人的库拉索都能拿世界杯积分,14亿的中国不行,现在倒好,自己队连小组出线都悬,还有脸笑话别人。
本以为德国放水就够让韩国闹心的了,结果更打脸的还在后面,之前被他们嘲讽过的球队,一个个都比他们走得远。
现在的韩国队,基本就是在生死线上煎熬,出线只剩理论上的可能,得等着其他好几个小组的比赛结果,还得满足一堆苛刻条件才能挤进去。
韩媒之前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打脸,要知道他们不光嘲讽国足,还天天找日本队的事,网友现在也全是看热闹的,说这就是报应。
当年怎么送德国回家的,现在德国就怎么送他们回家,还有人说,韩媒天天到处嘲讽,把能得罪的球队都得罪遍了,现在没人愿意帮他们,纯属自己作的。
更离谱的是,这事还闹到了赛场外,双方球迷直接在时代广场大打出手,连当地的帽子叔叔都惊动了,场面乱成一团。
说真的,球场上的事球场上解决,自己踢不好就怪别人放水,还跟对手球迷打架,也太输不起了。
足球场上拼的是实力,不是嘴炮,天天靠嘲讽别人找存在感,迟早会把自己的脸打肿。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啦,仅代表我个人看法,大家有啥想说的都尽管打在评论区!
想看哪位明星的瓜,直接留言,下期立马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