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说韩国足球没戏了! ...@用力奔跑的小蜗牛的动态
每日新闻摘录
董路说韩国足球没戏了!
昨晚U22国足2比0赢了韩国U22,赛后著名解说董路在网上说,韩国足球没落了,已经没有以前那种韩国足球的味道了。
董路还提到,国足上次对阵韩国是0比1输球,但那场比赛还把韩国球星孙兴慜给惹毛了,他比出了3比0的手势。
董路还列举了最近国字号球队三次战胜韩国的例子,包括U19也赢过一次。
董路预测,等孙兴慜和李刚仁这些球员年纪大了,就是中国足球能压制韩国足球的时候了!
不过我个人觉得,没必要这么高兴得忘乎所以。
赢球当然是好事,值得表扬和庆祝。
但也不能过分夸大。
要知道,第一场输给越南U22的时候,大家可不是这么说的。
所以,还是得一步一步来。
赢球确实是件好事,而且下面的国字号青年队越打越好,这让中国足球看到了希望。
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就盲目自大。
接下来,我们应该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