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打平就出线?韩国0-1南非,这一夜太极虎比国足还窝囊!
每日新闻摘录
你说气不气人!世界杯A组末轮,韩国队面对“打平就出线”的天赐良机,居然0-1栽在了南非手里!
这场面,老球迷看了直拍大腿:这不就是咱们国足当年那味儿吗?
上半场看得人心里一紧,韩国队那叫一个梦游。
没了孙兴慜在前场搅和,这进攻根本推不上去。
主教练洪明甫想学田忌赛马,把孙哥摁在板凳上当后手,结果呢?上半场被南非抢得七零八落,半场仅1次射正
。那场面,别提多别扭了。
下半场孙兴慜一上,局面是改观了,可南非那边马塞科一记抽射,直接给韩国队判了“死缓”!
这球一进,韩国队才想起着急,结果就是围着禁区转圈,光打雷不下雨。
这剧本,是不是比国足当年还窝囊?
李刚仁,真当不了这个一哥
孙兴慜没首发,身价最高的李刚仁本该挑大梁。可我跟你讲,这哥们全场跟没睡醒似的,光上半场就丢了13次球权!
还有一次射门打偏,弧顶队友空位摊手,他愣是没看见。
想当韩国队老大?就这表现,真没那金刚钻。
洪明甫,这锅你得背严实了
这就是典型的“想赢怕输”。
赛后他说想让孙兴慜下半场收割
,可问题是,上半场就被人家压着打,空间没拉开,自己先崩了。球员在场上跑都不跑,像得了肠胃炎,这还不是战术安排和心态出了大问题?
打平就出线,真是个魔咒
以前咱总笑话国足“打平就出线=回家”。
这回韩国队算是完美复刻。
这场面,以后韩国媒体真没脸再嘲笑咱们了。南非从倒数第一直接逆袭晋级
,而韩国呢?3分攥手里,出不出线全看别人脸色,得指望日本队帮忙阻击瑞典才行
。堂堂太极虎混到这地步,真是把亚洲足球的脸都丢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