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6月26日:打平就出线?韩国0-1南非,这一夜太极虎比国足还窝囊!

每日新闻摘录

关注

你说气不气人!世界杯A组末轮,韩国队面对“打平就出线”的天赐良机,居然0-1栽在了南非手里!

这场面,老球迷看了直拍大腿:这不就是咱们国足当年那味儿吗?

上半场看得人心里一紧,韩国队那叫一个梦游。

没了孙兴慜在前场搅和,这进攻根本推不上去。

主教练洪明甫想学田忌赛马,把孙哥摁在板凳上当后手,结果呢?上半场被南非抢得七零八落,半场仅1次射正

。那场面,别提多别扭了。

下半场孙兴慜一上,局面是改观了,可南非那边马塞科一记抽射,直接给韩国队判了“死缓”!

这球一进,韩国队才想起着急,结果就是围着禁区转圈,光打雷不下雨。

这剧本,是不是比国足当年还窝囊?

李刚仁,真当不了这个一哥

孙兴慜没首发,身价最高的李刚仁本该挑大梁。可我跟你讲,这哥们全场跟没睡醒似的,光上半场就丢了13次球权!

还有一次射门打偏,弧顶队友空位摊手,他愣是没看见。

想当韩国队老大?就这表现,真没那金刚钻。

洪明甫,这锅你得背严实了

这就是典型的“想赢怕输”。

赛后他说想让孙兴慜下半场收割

,可问题是,上半场就被人家压着打,空间没拉开,自己先崩了。球员在场上跑都不跑,像得了肠胃炎,这还不是战术安排和心态出了大问题?

打平就出线,真是个魔咒

以前咱总笑话国足“打平就出线=回家”。

这回韩国队算是完美复刻。

这场面,以后韩国媒体真没脸再嘲笑咱们了。南非从倒数第一直接逆袭晋级

,而韩国呢?3分攥手里,出不出线全看别人脸色,得指望日本队帮忙阻击瑞典才行

。堂堂太极虎混到这地步,真是把亚洲足球的脸都丢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