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对福登的看法-英超-曼城专区-虎扑社区
每日新闻摘录
还是那些话 我说的不是当绿叶的事 如果福登想要上赛季让哈兰德继续给他让出球权 就要像上赛季一样状态好 我是觉得现在喷有点早了 就看他再踢两场有没有上赛季的状态 但是这赛季哈兰德明显比上赛季状态好 感觉爆棚 如果状态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那福登和哈兰德的关系就不能像上赛季一样了 要把开火权给哈兰德了 我觉得核心这个事就要看谁能进球 帮助球队赢球 每个赛季球员状态都不一样 上赛季福登状态好让他多有些球权 他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关键问题是他这赛季能不能有上赛季的状态 核心这个事可以根据球员状态来进行战术调整 谁状态好谁就当战术核心 反正最终目的是赢球 当然 如果这赛季福登干了 哈兰德一定是核心 所有人要给他让路 那么这赛季哈兰德和福登的关系就看瓜子怎么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