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至极!续连2场一传完美到位率为0,唯一负得分,球迷:别打首发了
2比3!中国女排虽然输给了土耳其,但是虽败犹荣。特别是第二局实现逆转,反映了队员们的意志非常顽强,这一局赢得非常幸运和意外,曾经大比分落后,战至24比25时,裁判判土耳其得分,本以为24比26输了这一局,但是通过挑战成功,把比分打成25平和26平,非常幸运的抓得机会实现了逆转,28比26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女排乘胜追击,打得非常顺,先是打了一波4比1,之后不断扩大分差,一度8比2领先6分。虽然多次被土耳其把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但是最终中国队24比21拿到3个局点,以25比23再下一城,大比分打成2比1领先。就在大家期待出现奇迹的时候,想不到最后两局崩盘,最终遗憾接受2比3的败局。

这场比赛,中国女排有四人得分上双,龚翔于得22分,庄宇珊14分,唐欣12分,董禹含11分。但是四名新星毫无亮点,集体低迷,李晨瑄、郭中楠分别得2分1分,陈厚羽、王奥芊分别得3分。在这四名新星中表现最差的就是李晨瑄。有球迷问我,为何总是差评李晨瑄?但是没办法,实事求是,她表现不佳,总不能说表现最好吧。上一场战巴西,她有两项效率为0,扣球效率是0,一传完美到位率是0,巧合的是,本场对战土耳其也是一传完美到位率是0。更糟糕的是李晨瑄是全队唯一净得分是负的队员,总得分2分,减去3失误=-1分。

赵勇也是奇怪了,明知李晨瑄一传不行,扣球效率低,为何总是安排他打首发?这真的让人不能理解,场场都是假首发,打一会就被弃用。本场比赛也是如此,第一局打到局中就被董禹含换下,一传满天飞。说实话,如果是用董禹含取代李晨瑄出任首发,中国队有可能第一局不会输。李晨瑄全场上来三次,满打满算,上场时间相当于打了一局球,有四局遭到弃用,可以说她是以上四名新星中最坑爹的一个,如果雪藏她,不让她上场,有可能中国队3比1取胜了。

赵勇指导,该作出改变了,该考虑不让李晨瑄打首发了,当个替补,上来发发球最好,她上场的时间越少,或许中国队赢球的机会就越大。大家说呢?认同我的观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