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内维尔:枪手若输球会在争冠上陷入麻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曼联名宿内维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如果阿森纳本场失利,将会在争冠上遇到麻烦。

在天空体育节目中,内维尔说道:“老实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希望看到阿森纳的表现,希望看到曼城是如何尝试卫冕三冠王的。通常情况下,在每个赛季的这个阶段,曼城都会拿出很出色的答卷。”

“说实话,我觉得阿森纳今天有很好的机会赢下比赛,当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踢球时,他们也必须怀揣着这种信念。因为在比赛中,他们有时候可能会被曼城胖揍,然后就要迅速振作起来。”

——瓜迪奥拉的球队一直非常出色,他们目前正在朝着英超四连冠的纪录发起冲击。瓜帅此前表示,曼城必须要拿出完美的表现,才能捍卫本赛季的冠军,也许要十战十胜,至少也要拿到九场胜利。你如何看待他们的前景呢,他们还能再次夺得英超吗?

内维尔回答道:“正因如此,我才认为阿森纳必须取胜。因为哪怕曼城收获了一场平局,他们也能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当你的对手是像曼城这样杰出的球队时,你就会碰到这样的问题。”

“因此,你必须要做出点什么来让大家感到震惊。如果阿森纳今天以失利收场,我认为他们会在争冠上陷入麻烦。如果他们能拿到一分,当然就还有希望。如果来到这里并且拿到了一分,他们也会感到满意。”

“但阿森纳必须要坚信自己可以夺冠,可以挑落曼城和利物浦,必须要做到一些了不起的事情。而在这里全取三分,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积64分暂列榜首,曼城以1分劣势排在第三。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在主场1-0击败曼城。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