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奥纳纳:最重要的是获胜所以这个结果很艰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战平布伦特福德后,曼联门将奥纳纳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表示,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

奥纳纳这样谈道:“我感到难过,因为我们是曼联,所以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无论去哪里比赛,我们都需要获胜。最终我们没有赢下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但最重要的事情是获胜,所以这个结果很艰难。”

“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当你做出贡献并帮助球队获胜时,这很棒。当然,我们没有输掉这场比赛,但我们丢球的方式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糟糕的,我们一起承担,我们会一起封堵对手,以整体防守,这个结果很艰难。”

“作为领袖,作为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必须承担起责任,并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因为这是这个国家最大的俱乐部。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保持谦逊,我知道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因为上个月我们做到了,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前四。”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