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芒特:今天曼联没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今晨本赛季,本赛季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1-1战平布伦特福德,为曼联进球的芒特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

如果当比赛快要结束时球队以1-0领先,你总是希望能守住这个战果。但如果从整场比赛来看,曼联并没有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准,我们清楚这一点。我们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以为自己能守得住,但或许我们并不配赢得比赛。

布伦特福德让我们踢得很艰难,在他们的主场比赛从来不是件轻松的事,他们到处给你施加压力,可能我们从一开始就没能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我们知道自己有提升的空间,我们将会变得更好,我们会加倍努力。曼联渴望赢得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继续前进,这将是我们接下来的重点。

现在曼联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席位已经很难了吧?

现在确实很难,但我们只能专注于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