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科瓦西奇:瓜帅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教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中场科瓦西奇被问到了自己最喜欢的教练,他称赞了萨里和图赫尔,并特别提到了现主帅瓜迪奥拉。不过,尽管科瓦西奇曾在皇马与齐达内一起赢得三座欧冠冠军,但他并没有提到齐祖的名字。

科瓦西奇这样谈道:“在不同的时间段,你可以从每一位教练身上都学到一些东西。感谢上帝,我职业生涯中共事过非常优秀的教练。我和萨里一起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和图赫尔的联系也非常密切,和他一起我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还一起赢得了欧冠冠军。”

“但瓜迪奥拉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人,我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或者是足球史上最好的教练。如果我没有达到他期望的水平,我就会坐在替补席上,这样的关系是正确的。我们非常有雄心,我们有条件去实现目标,这就是对我们抱有最高的期望是一件好事的原因。”

“主教练并不希望我们的阵容是一成不变的,这就是我们进行轮换的原因,我们会衡量自己的表现,让球员们尽可能长时间保持好的状态。在残酷的节奏中我们取得了成功,对于整支球队而言这是很棒的事情,因为所有的球员都感觉到自己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我必须承认的是,当他告诉我说我已经很好地完成了他对我的要求时,我感到非常满足,也非常有动力。当你看到一位已经赢得了一切的教练,在每一次训练课、每一场比赛、每一天都充满激情,看到他对实践新想法的动力的时候,这会不断让你充满新的能量,给你带来激励。”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