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琼阿梅尼:哈兰德很伟大但我更喜欢姆巴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琼阿梅尼在法国国家队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奥运会、自己的位置、对阵德国等话题。

谈皇马不放法国球员去奥运会

“显然这是一件非同寻常的事,但皇马是我们的雇主,所以如果他们拒绝球员的征召,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谈在皇马踢中卫

“我只是喜欢踢球,我最喜欢的位置是中场,但踢后卫给了我一个不同的视角,当教练要求我在那个位置踢球时,我想的就是我想多在场上踢球。”

谈格列兹曼缺席

“他不在的时候,每个人都必须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这将取决于团队,但我们有能力弥补他的空缺。”

谈密集赛程

“我现在仍然专注于我的位置,因为有很多比赛,明年夏天还有世俱杯,这是一项新的比赛。当我们谈论作为球员是否要‘揭竿而起’时,这是关于所有人团结起来发表意见、与足球机构进行讨论的问题,这会发生吗?我们不知道,但这就是我们面对的现实。”

谈欧洲杯和奥运会

“连续参加这两项赛事是很困难的,这可能是一个关于身体的问题。”

谈德国队

“我们将对阵克罗斯和吕迪格,我们一起度过很多训练时间,德国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他们会想报仇,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他们将是有力的竞争者。”

谈欧冠

“我们是皇马,我们不能害怕,去年我们输给了曼城,今年我们是复仇者,我们想展示皇马现在的精神面貌,我们要做到最好,就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比赛会一场一场踢,我们会举起奖杯。”

谈防守

“我的最终目标是赢球,你必须表现出色,我放什么位置并不重要。”

谈复仇德国

“上次交手输给他们让我们有点恼火,我们将带着获胜的愿望和尽最大努力的心情迎来这场比赛。”

谈心态

“随着赛季的进行,我变得越来越成熟,我很好,只有24岁,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希望我能继续进步。”

谈姆巴佩和哈兰德

“哪位更强更全面?我更喜欢基利安,埃尔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更喜欢基利安。”

谈姆巴佩能否参加奥运会

“姆巴佩的俱乐部将做出决定,他也许会参加奥运会,但我不知道会是哪家俱乐部决定。我无法说他现在谈的是皇马还是奥运会,因为我还没和他聊过。”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