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扎尔专访:不怀念足球 不喜欢无球训练想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阿扎尔接受谈话节目The Obi One Podcast采访,米克尔和主持人Chris McHardy的专访。

以下为专访完整内容(全文约7300字,阅读大约需要12分钟)

——你退役之后的生活怎么样?

很不错,我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和家人和孩子一起,我很喜欢。我一点都不需要考虑足球。如果你问我想不想念足球,我会说不想。我只想念更衣室故事,以及我的朋友们。我不想念足球,在花园里和孩子们踢踢球就够了。

——你现在还看球吗?

我的朋友我的兄弟还有在踢球,但老实说看90分钟不可能的。我会在电视上放个10分钟,那些无聊的比赛太难看了,我不是那种看球的人。

——在不同球队更衣室的感受,在哪队更有家的感觉?

都不一样,在所有的更衣室我都有朋友。我在切尔西有很多很好的故事,还有我的第一家球队里尔,还有比利时队,皇马也很好。没有好差之分,只是各不相同。

我想切尔西更像家一样的球队,我们都是朋友,就像家庭一样。但在皇马,你必须赢得比赛。我记得一件事,在切尔西当我们输球时,第二天更衣室每个人都有笑声,但这在皇马不会发生。在里尔也不同,当时我还年轻,你只想踢球,只想享受乐趣,你甚至不去想赢球的事。

——对于赛后欢笑,阿扎尔解释

我说更衣室笑声,意思是比赛已经结束了,因此更好的方式是专注下一场。你不可能回到过去,去再次赢下比赛,那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因此,就享受乐趣,努力赢得下一场比赛。”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