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迪萨西:我还没在温布利踢过球 若捧杯是梦想成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迪萨西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谈及了即将到来的英联杯决赛以及球队最近的状态。

在切尔西战平曼城的比赛中,迪萨西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位后卫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完成了16次解围,这是近八个赛季以来,切尔西的球员在英超联赛当中完成解围次数最多的一次。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卡拉格在解说比赛时称赞他踢出了特里一样的表现。

在斯特林帮助切尔西取得领先之后,罗德里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切尔西没能全取三分,但迪萨西认为这样的状态能够帮助他们在对阵利物浦的英联杯决赛中有好的表现。

迪萨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表现很出色,但我们必须保持谦逊,并且继续前进。我们在本赛季被人们给予了厚望,但在过去的三场比赛表现好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掉以轻心,我们必须要继续保持谦逊,但你是可以看到我们的进步和成长的,我们必须要保持这样的状态。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上23:00,切尔西将会迎来同利物浦的英联杯决赛。这是迪萨西首次在温布利球场亮相,迪萨西在接受采访时坚称,切尔西有信心拿下这座奖杯。

迪萨西在采访中说道:“我从来没有在温布利踢过球,在我还在上学的时候,我们在周末的旅行中到访过伦敦,当时我和学校一起参观过这座球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非常的大。奇尔维尔和科尔维尔都告诉我,温布利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场。对此,我很兴奋,在那里踢球一定会很棒。能够拥有在这样的舞台上和豪门球队交手的机会,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并且现在我还有机会赢得我加盟切尔西以来的首座奖杯,这真的是太棒了。”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