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扎尔:热刺很好但作为切尔西球员不能这么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阿扎尔接受谈话节目The Obi One Podcast采访,米克尔和主持人Chris McHardy的专访。在采访中,阿扎尔和米克尔谈到了老东家切尔西。

McHardy:现在的切尔西怎么样?你有看他们的比赛吗?

阿扎尔:我的二儿子里奥是切尔西球迷,但太疯狂了,他穿着恩昆库的衬衫睡觉,现在他一直等着恩昆库回到球场上。你知道,作为切尔西球迷,你希望切尔西赢下每一场比赛,切尔西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教练,我很喜欢波切蒂诺,所以我认为他是那个可以把球队带回正轨的人。但英超联赛太难了,我认为现在曼城比切尔西好,利物浦也比切尔西好...

米克尔:热刺?

阿扎尔:热刺?热刺算了吧(笑)。但是现在,虽然他们踢得很好,他们是顶级的,他们在英超的第三或第四。但你知道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你也不能这么说。

但作为切尔西球迷,你希望切尔西成为最好的,但这太难了,太难了,过去两年球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仅仅是在球员方面,老板的变更也是。这是切尔西的新故事,作为切尔西球迷,我们只需要推动他们、跟随他们。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