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卡约科:唯一遗憾就是二次租借米兰时不该签2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29岁法国中场巴卡约科去年夏窗从切尔西自由转会法甲洛里昂,接受法媒《队报》采访时,球员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遇到的问题。

谈表现

“在团队中,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是你在场外看不到的。我们总是批评教练,但作为球员,我们也有自己的责任。我也是这样,我受了很多小伤,不能上场,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失望,我、俱乐部和整个法国都希望能有更多的表现,在米兰结束和从洛里昂开始,我学到了很多。”

谈在切尔西

“我很不情愿离开摩纳哥,我曾想我会留在法国,加盟最好的球队巴黎,但我也一直想在国外积累经验,切尔西是排在巴黎之后我第二喜欢的俱乐部,所以当他们向我发出邀请时,我很难拒绝,孔蒂非常想要我,他在尤文时就关注我了。”

“但后来,萨里带着若日尼奥来到了蓝军,他没有和我说过话,我知道我必须离开。该如何描述我在切尔西的经历呢?有时候我坐在沙发上,回想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问自己:‘问题出在哪?’”

“就我的租借经历而言,每次都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在米兰的第一年结束时(2018-19),我在那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我必须留下,但要4000万欧!所以我回到了摩纳哥,但在那,因为疫情,我度过了很糟糕的一赛季。”

谈在米兰

“在那不勒斯,我踢满了一个赛季(2020-21),但3000万-3500万欧的选择买断还是太高了,所以我在下个赛季又租借到了米兰。我认为是球队想要我,而不是教练(皮奥利),第一个赛季,我踢了一些比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我并不觉得自己完全是这个意大利冠军的一部分,所以赛季结束时,我很纠结。”

“我和家人已经找到了住处,连续两年留在同在同一家俱乐部很不错,但我觉得自己不是米兰这个项目的一部分,但在别处我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最后在冬窗,教练告诉我,他不指望我,这对我的自尊心是一次打击,同时我也知道,俱乐部付不起我的工资。第二个赛季直到结束,我常常是入选大名单但没有上场,我宁愿和孩子们待在家里看电视。我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次为期两年的租借,我本该只签一年的。”

注:巴卡约科第一次租借米兰:2018-19赛季42场1球1助。第二次租借米兰:2021-22、2022-23两个赛季21场0球0助,其中第二年仅出场3次共39分钟。

谈皮奥利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战术上,他让我们成为了意大利冠军,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不过我也把一些事归咎于他,有一次,他也承认,我应该多获得一些机会。”

谈法国国家队

“我只受到过一次征召,法国世界杯夺冠那次很遗憾没能入选,法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你需要等待,需要努力,需要接受,我曾接近为科特迪瓦效力,而为法国效力是我的终极梦想。”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