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扎尔谈河北旧将卡库塔:合作过的最有才华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阿扎尔今天作客前切尔西中场米克尔的播客节目,并谈到自己合作过最有才华的球员。

阿扎尔说道:“我可以选自己吗(笑)?在皇马,我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合作,对我来说,莫德里奇、本泽马……他们就是最顶级的,当你谈论德布劳内,他也是最顶级的。兰帕德,也是,马塔,对我来说也是。”

“但我要给你一个名字,米克尔也认识这个球员,当我年轻时在法国踢球,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发出惊叹的球员,那就是盖尔-卡库塔。”

米克尔说道:“喔……对对对,他现在怎么样了?他现在在哪?”

阿扎尔回答:“我不知道,我想他之前应该在和民主刚果一起踢非洲杯,但他回到了法国。”

米克尔问道:“所以你真的认为他是你合作过最好的球员吗?”

对此阿扎尔表示:“你问的是最有才华的球员,就才华来说,卡库塔绝对是第一。”

卡库塔今年32岁,出自朗斯青训营的他在2007年就加入切尔西,之后他经历了浪人般的足球生涯,效力过富勒姆、博尔顿、第戎、维特斯、拉齐奥、巴列卡诺、塞维利亚、河北华夏幸福、拉科鲁尼亚、亚眠等球队,目前仍在亚眠效力,本赛季至今,他在法乙联赛出场16次,贡献4球1助。

(阿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