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国领队谈内讧 都是朋友那是童话但目标一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1比2负于日本队之后,德国队内似乎发生了内讧。

只踢了半场球的京多安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批评队友:“不是每个人都想拿球。”而穆勒则对一名女球迷的话,表示了愤怒。

德国国家队的领队、前国脚中锋比埃尔霍夫承认,队里是有情绪,也有性格上的冲突,但他认为,球队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夺取世界杯。

在接受ARD采访的时候,比埃尔霍夫承认,“输给日本队的夜晚,很多人人很早就去睡了,没有人想再谈论那场比赛。”

ARD的记者问他,队内是否出现了不和谐,甚至是内讧。

比埃尔霍夫有些不耐烦地说:“每支球队都会有自己的情况,但是即便出现杂音,我们依旧是非常成功的国家队,如果你回忆一下的话,有些人甚至互相不说话。所谓球队的11名球员都必须是朋友,那是个童话故事,过去从未存在过。出现一些摩擦和冲突是好事。”

在谈到队内情况时,这位德国领队承认,目前队内的氛围很糟糕,很像2018年世界杯。

“我不否认,自2018年以来,我们一直处于一个困难的阶段。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没有设法在情感和结果方面获得突破。如果能打一场成功的比赛,肯定是重要和有所帮助的。“

对于下一场的对手——首轮7比0获胜的西班牙,比埃尔霍夫认为,西班牙是出现在小组赛的第二场还是淘汰赛这并不重要。

“你会希望有一个更容易踢的对手。但如果是四分之一决赛,你也必须碰到这样的对手,去努力赢球。“ 这位54岁的前德国中锋负责组织国家队,已有18年。

比埃尔霍夫将下一场将在Al-Bait体育场进行的比赛,描述为“我们的第一场决赛”。

弗里克安排球队,在周六晚上于Al-Shamal球场,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