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皇马主席:可怜的姆巴佩 他肯定已经感到后悔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很可能已经对他放弃加盟皇马的决定感到后悔。

姆巴佩今夏有机会加盟皇马,但他决定与巴黎续签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让皇马球迷感到非常沮丧。

最近弗洛伦蒂诺与球迷见面,在与球迷合影以及为他们签名时,被问及姆巴佩没接受皇马邀请的问题,他的回答在网上引起了波澜。

“这个可怜的小伙子,他肯定已经后悔了。”弗洛伦蒂诺表示。

在向皇马示好了一年多后,姆巴佩留队的决定让所有皇马球迷都些愤怒、惊讶和困惑。有些人甚至感觉被姆巴佩背叛了。

不过弗洛伦蒂诺指出,姆巴佩的决定是在巨大的压力下做出的,法国总统埃马克龙甚至亲自打电话,希望姆巴佩留在巴黎。这样的情况非常罕见,老佛爷也表示,一国总统给一位球员打电话,希望他留下,这是他见所未见的。

不过,弗洛伦蒂诺表示,姆巴佩犯了一个错误,而且这个姆巴佩不是皇马想要的姆巴佩。就在姆巴佩拒绝皇马后不久,皇马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4个欧冠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欧洲霸主的地位。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