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旺达与伊卡尔迪分手!公开炮轰他出轨了一个荡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伊卡尔迪妻子旺达日前更新Ins,上面的文字写着“为了一个荡妇你毁掉了另一个家庭。”

据法媒GFFN报道,旺达已经在Ins上取消了对伊卡尔迪的关注,而据多家外媒报道,旺达告诉一家阿根廷媒体,自己已于伊卡尔迪分手,并删除了于其有关的所有动态。

据记者爆料以及国外网友的推测,伊卡尔迪的出轨对象是阿根廷女演员玛丽亚-尤吉娜-苏亚雷斯(María Eugenia Suárez),在旺达更新动态后,有网友追随了旺达的ins纪录,发现旺达在数小时前才给苏亚雷斯的照片点过赞,但如今后者已不在旺达的关注列表里。

在旺达发文喷伊卡尔迪后,娱乐记者Ker Weinstein在社媒上晒出聊天记录,其中旺达自称已与伊卡尔迪分手。

苏亚雷斯现年29岁,在8月份刚与智利演员维库纳离婚。当初苏亚雷斯也是作为第三者插足,导致本杰明和妻子离婚,然后成功上位。如今苏亚雷斯被炮轰又一次插足他人婚姻。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