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敦比亚有望进大名单 崔康熙:会根据他状态部署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7月30日申花德比赛前最后一练,刚官宣加盟的新外援敦比亚并没有参加。主教练崔康熙表示,将会根据他的状态进行相应的部署。

每个赛季的德比大战,对于申花和海港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重头戏。这场比赛前,申花与海港都完成了外援调整。申花用敦比亚替换金信煜,暂时队中只有奥斯卡和洛佩斯两名外援的海港,从河北引进了保利尼奥。

已经在申花执教两年的崔康熙,也非常清楚德比的意义,“德比的比赛虽然只是联赛中一场比赛,但对球队氛围很重要。现在球队的重点是如何恢复体能、调整状态,希望球员克服一切困难,打好比赛。”

上轮与武汉的比赛,申花在对手近况不佳,仅有一名外援首发的情况下,并没有能够如愿拿下比赛,这也让全队上下更为渴望赢下本轮与海港的比赛。队长莫雷诺说,“正如主教练所说,德比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近我们已经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继续保持良好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非常重要。

就在德比前约30个小时,申花官宣敦比亚加盟。这位在中甲射手榜与刘若钒并列榜首的前锋,已经抵达苏州赛区。由于要接受隔离观察,因此未能参加申花下午的德比赛前最后一练。不过,考虑到他此前一直随梅州进行中甲联赛,处于比赛状态,所以敦比亚进入明晚德比大战大名单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之大。谈到对敦比亚的使用,崔康熙说,“敦比亚到来后,我们要依据他的状态来做相应的部署。同时,阵容轮换也是我们目前一直在研究的工作之一。在比赛中除了阵容的轮换,更多的还是希望球员们能够通过自身的调整来应对好每场比赛。”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崔康熙也被问到了金信煜的去向。对此,崔康熙回答说,“金信煜目前已经回到了上海,我们的新援敦比亚也已加盟。无论新加盟的还是原有的队员,我认为他们都可以通过良好的表现,去完成好自己的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