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皇马巴萨两大弃将撑起马竞 贡献31球+14次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马竞2比1力克皇家社会,进一步接近西甲冠军。在西甲积分榜上,马竞领先巴萨多达4分,领先少赛1场的皇马达到5分。

本场比赛,为马竞获胜做出贡献的有略伦特和苏亚雷斯这两位皇马和巴萨的弃将。

比赛第16分钟,略伦特将皮球传入禁区,卡拉斯科小禁区前停球后低射破门。

略伦特在本赛季的西甲已打入12球,此外还送出11次助攻,马竞本赛季若夺冠,这位皇马弃将功不可没。

第28分钟,苏亚雷斯送出直传球,科雷亚闯入禁区破门得分。这是苏亚雷斯在马竞的第三次助攻,有意思的是,他前2次助攻都是给了略伦特。而除了3次助攻,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还有19个进球。

皇马和巴萨的两位弃将,为马竞打入了31球,送出14次助攻。

当然,科雷亚和卡拉斯科的作用也非常明显。在科雷亚取得进球的31场比赛里,马竞获得了27胜4平。而卡拉斯科取得进球的20场比赛里,马竞也获得19胜1平。(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