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克洛普炮轰新欧冠:完全是为了钱 就像个笑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曾经反对欧洲超级联赛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现在又对欧冠的新赛制表示了不满。

克洛普在周五表示:“我们所有人都不想要欧洲超级联赛,然而现在却强加给了我们一个新版的欧冠。谁能告诉我这不是为钱?这似乎是在开玩笑。”

“他们向我展示了新赛制,给我打电话,我在欧洲足联花了一个小时来了解整个想法,我说‘我不喜欢’。有10场比赛,而不是6场,我也不知道我们怎么放这么多比赛。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对于未来赛程的安排,克洛普表示:“也许欧足联会要求取消英格兰的杯赛,或者英超减少到18支球队,可能会这样。你去问英超或者英足总,他们会说‘没办法’。这似乎是个笑话。”

“教练、球员和球迷是仅有的从未被询问意见的人。欧洲足联没有问我们任何事情,欧洲超级联赛也没有。”

“他们一直在寻找让我们踢更多的比赛。推出这个新欧冠的原因是什么?为了钱。我不知道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这些额外的比赛。”

克洛普还表示,不认为参加欧超的球队会被处罚,“我看不到处罚的理由,因为什么都没发生。我们现在的情况和以前一样。”(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