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讽刺欧足联:比赛太多 把1年改成400天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方面不接受欧洲超级联赛,另一方面又表达了对欧足联的不满。

在欧洲超级联赛失败后,瓜迪奥拉表示:“这一章已经结束了,所有的俱乐部都发布了声明,必须要吸取教训。必须在人类和体育项目中追求平等,这样社会会更美好。”

另一方面,瓜迪奥拉也对新欧冠表示了不满:“我们请求欧足联或者国际足联将一年从365天改成400天,这样可以踢更多比赛。”

“我不是欧冠的专家,我只请求缩减赛程,在比赛之间有更多的时间。做决定的是别人,我只是发表意见。如果他们决定再多踢10场比赛,那就干吧。”

“我们一直在要求提高比赛质量,但每次他们给出的反应就是增加比赛数量。这样的赛程下我没法坐下来准备比赛,我们没法训练。除了回看视频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这太疯狂了。”

“现在又创办了欧洲协会联赛。说实话比赛太多了,就像一个演员一天要演三遍戏。这会让人精疲力尽。”(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