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弗爷:不担心皇马被报复 欧超或改成邀请联赛前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专访。他强调,欧超并不反对国内联赛,也不是封闭的。

“那些说法并不是真的,有人操纵了一切。我们并不是排外的赛事,也不反对联赛。欧洲超级联赛是最好的方式,是为了帮助足球走出危机。现在足球严重受伤,因为经济在下滑,必须要适应生活的时代。欧超不反对任何国内赛事,我们的目标是给足球带来更多收入。让比赛更有吸引力。”

弗洛伦蒂诺表示:“新的欧冠也不能解决问题,因为新方案也并不比现在的方案好。而且我们不能等到2024年了。当然,我们也有一些东西没做好,我们会进行反思,重新考虑计划。或许改成让联赛前四的球队踢欧超是一种解决方案。”

“必须要做些什么,因为年轻人,那些14到24岁的人,正在放弃足球,因为和其它娱乐项目相比,足球让他们感觉无聊。全世界有40亿球迷,其中一半是欧超球队的球迷。足球是唯一的全球运动。”

对于欧足联可能报复皇马的说法,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们生活在民主的欧洲,谁的脑子里都不能有这种想法。”(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