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弗爷身边人:欧超败在公关策略 好事被抹黑成坏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失败后,弗洛伦蒂诺身边的人表示,欧超失败很大程度是因为公关策略的失败。

首先是弗洛伦蒂诺选错了接受采访的平台。他选择了西班牙电视六台一档名为“沙滩酒吧”的足球节目,而这档节目平时就经常制造各种不靠谱的传闻,公信度很低,而且影响局限于西班牙。

弗爷身边的人认为,他应该选择《队报》或者“天空体育”这样更权威的媒体发出声音。

其次,弗洛伦蒂诺没有点出欧超的建立是为了对抗欧足联,并不是针对中小俱乐部,更不是针对球迷。欧超没有解释清楚自己对欧足联的不满,反而被舆论引导为是针对中小俱乐部和球迷。事实上欧超并不封闭,还有5个名额根据球队成绩确定,而且也不排斥国内联赛。

各家俱乐部也没有做好自己的教练和球员的工作。没有教练和球员站出来对欧超表示支持,仅有的站出来的几位,也是批评欧超的。

知情人表示,欧洲超级联赛在经济方面做好了准备,却没有在公关方面做好准备,这是他们失败的一大原因。(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