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美媒:拉波尔塔提早3天把欧超成立信息泄露给西甲主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来自《纽约时报》的消息称,在欧洲超级联赛成立前3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将信息透露给了西甲主席特瓦斯,而后者又提醒了欧足联主席切费林。

按照美国媒体的说法,上周四,也就是欧超成立前3天,特瓦斯和拉波尔塔一起吃饭,庆祝后者重新当选为巴萨主席。席间,拉波尔塔透露,巴萨和其它俱乐部已经非常接近签署欧洲超级联赛的协议。

虽然传言一直存在,但这次各大豪门来真的了。拉波尔塔透露,6家俱乐部已经签约,其它俱乐部也收到了“最后通牒”,要求他们在周末之前必须决定。

特瓦斯获得信息后提高了警惕,很快与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以及其他联赛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而欧足联也有时间做出对策。

此前阿涅利曾对切费林表示,一切都是谣言,但特瓦斯的提醒让欧足联行动起来。切费林一度联系不上阿涅利,后来通过拉涅利的妻子才联系上,因为切费林是阿涅利儿子的教父,但阿涅利仍表示是谣言。切费林要求阿涅利代表豪门集体站出来表示否认,阿涅利表示需要时间,但他之后就关机了。切费林感觉到有大事要发生了,欧足联很快发表声明,谴责欧超。

切费林周三透露,有5家俱乐部的老板曾给他打电话表示道歉,说他们不加入也不行,因为已经加入的俱乐部威胁说,现在不加入欧超,那以后永远没机会加入了。此外,切费林还公开表示:“巴萨是最不让我失望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