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足联主席:24小时摧毁欧超 英国政府帮了大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欧超失败这个热门话题。

切费林表示:“在我看来,欧洲超级联赛从未存在过。这是一种试图建立一个幽灵般的富人联盟的尝试,这种联盟不遵循任何制度,也不会遵循欧洲足球的金字塔结构、传统以及文化。我告诉过参加欧足联大会的代表:给我24小时,这个联盟将不复存在。”

切费林表示,欧足联采取了三步措施来应对欧洲超级联赛。首先在欧洲超级联赛宣布成立之前,就发表声明表示反对。在欧超宣布成立后,欧足联又发表声明,并且迅速通过了欧冠改革方案。第三,联合各方机构,包括英国和法国政府进行反对,此外球迷也发挥了巨大作用。

切费林表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发挥了巨大作用,“我们进行了沟通,今天我也同他的内阁进行了交谈。他们的反应非常出色;我必须说,他们的效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当即说,可以为任何事情提供帮助,他们将发表非常有力的声明。英国政府的反应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