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佛爷:法律保护球员不会被禁赛 球队不会被赶出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参加了西班牙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回答了有关欧超的一些问题,目前直播仍在继续。

对于欧足联表示要参加欧超的球员将被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包括欧洲杯和世界杯一事,弗洛伦蒂诺表示:“所有球员都可以完全放心,因为这不会发生。”

“球员没有害怕。有些国家队比赛大家甚至都不知道叫什么。让俱乐部的球员踢那些比赛没意义。一切都必须改变。”

“欧足联是垄断组织,必须要透明。欧足联在历史上没有好的形象,必须要对话而不是威胁。”

“这是一些将垄断与拥有混淆的人发出的威胁,皇马不会被赶出欧冠,这是可以肯定的。曼城也不会,谁也不会被赶出欧冠。”

“这肯定让人担心,但不可能发生。法律在保护我们,法律上这是不允许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