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夺冠形势:皇马失主动权 马竞巴萨掌握自己命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随着马竞在主场5比0大胜埃瓦尔,皇马在客场与赫塔菲0比0逼平,西甲积分榜又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马竞主场5比0大胜埃瓦尔。科雷亚和略伦特梅开二度,卡拉斯科也进球,马竞联赛主场3连胜继续领跑。

在之后进行的比赛中,主力大面积缺阵的皇马0比0与赫塔菲战平。而巴萨周末因为参加国王杯比赛,没有踢西甲,他们少赛1轮。

在西甲积分榜上,马竞31轮比赛积70分继续排名第一,马竞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皇马未能取胜后,31轮比赛积67分排名第二,落后马竞3分,而且因为没有了和马竞的直接较量,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能不能追上马竞,除了看自己表现,还得看马竞会不会跌倒。

巴萨30轮积65分排名第三,虽然巴萨落后马竞多达5分,落后皇马也达到2分,但巴萨的情况事实上比皇马有利,周四他们有一场对赫塔菲的比赛,如果获胜就能超过皇马1分,落后马竞也只有2分。

此外,巴萨还有一场和马竞的直接较量,巴萨能否夺冠,事实上命运也掌握在自己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老四”塞维利亚也在发力,本轮西甲他们客场2比1击败皇家社会,积分达到了64分,只落后皇马3分,而他们还要与皇马踢一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