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WBG加冕PEL S1总冠军!获得PEI亚洲邀请赛直邀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18日,2021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1赛季结束了总决赛的争夺,15支战队经过4天20场的鏖战,WBG战队脱颖而出,凭借224的总积分夺得桂冠,斩获两百万奖金,RNG战队和PAI战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中,WBG与RNG在收获高额奖金的同时,也获得了PEI亚洲邀请赛的直邀参赛资格。

WBG战队是微博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收购ELG战队所组成的战队,本赛季常规赛,他们虽然未能拿下周冠军,但每一周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且稳定,五周全部进入周决赛,最终以常规赛周积分榜第五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开始之后,WBG便展现出了自身非常出色的状态,在总决赛前两日的比赛中,他们五度吃下蛋糕,拿下137分,傲视群雄,北斋发挥出色,在前两日比赛结束之后占据淘汰榜首位;

总决赛第三日,WBG状态有所下滑,除第一局拿下14分发挥尚可之外,其他四局都早早被淘汰,但凭借着前面两个比赛日创造的领先优势,他们依然以榜首身份进入总决赛第四日,只不过领先优势被缩小至11分。

总决赛第四日,WBG在前两局依旧未能找到状态,积分榜上被ST战队反超,或许是被反超激发了WBG队员们的斗志,他们从第三局开始找回了前两日的比赛状态;第三局比赛,他们多次与其他战队刚枪,虽然未能吃下蛋糕,但单局拿下17分的好成绩;第四局比赛,WBG-大将军独狼存活至第三名,拿到9分,WBG积分来到208分,重回积分榜头名,但由于前面的发挥不佳,他们仅仅领先第二名的RNG9分,总冠军悬念保留至最后一局。

最后一局比赛,WBG迎来爆发,阶段6,冠军争夺者RNG战队被STE淘汰,WBG提前锁定冠军,此后,WBG越战越勇,在决赛圈3V3中战胜STE,吃下最后一局蛋糕,最终以224分夺下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2021 S1赛季总冠军,他们与亚军RNG获得了参加将于4月22日开始的PEI亚洲邀请赛的资格,期待他们继续贡献出色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