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巴蒂惊险晋级很过瘾:这种比赛能给人一种满足感

新华社新闻

关注

新华社华盛顿3月25日电(记者王集旻)25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世界第一、澳大利亚人巴蒂惊险过关,中国金花王蔷则无缘下一轮。

第二轮比赛中,巴蒂面对资格赛选手、斯洛伐克人库乔娃。库乔娃目前排名世界第149位。面对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巴蒂却差点翻船。前两盘两位选手各取一盘。第三盘争夺变得更为白热化,库乔娃率先破发成功,将比分带到5:2。危急关头,巴蒂不慌不乱,连续在对手发球局找到机会。其间面对库乔娃的赛点,巴蒂果断出手,用制胜分挽救危局,最终巴蒂连保带破连下五局,以7:5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经历了惊险刺激的比赛,巴蒂赛后表示很过瘾。“这种比赛能给人一种满足感,因为你需要费尽力气将自己从悬崖旁拉回来。今天的考验真是非常严峻,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此外,罗马尼亚3号种子哈勒普、乌克兰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都打满三盘后才挺进下一轮。中国“一姐”王蔷在第二轮赛事中以4:6、4:6输给了捷克球员冯德劳绍娃,无缘下一轮。

女双首轮争夺中,中国组合徐一璠和张帅战胜美国组合斯蒂芬斯和克宁挺进下一轮。(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