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加媒析拉波尔塔成功关键:球迷梦想再现辉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拉波尔塔再次当选巴萨主席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他之所以能再次当选,是因为球迷在回忆过去美好岁月,希望球队能回到昔日的辉煌中。现评论编译如下:

拉波尔塔毫无疑问地赢了,他获得了很大的优势。会员选择拉波尔塔,是因为他的经验,也为了怀念巴萨历史上最好的一面。过去影响了未来,拉波尔塔必须证明他能再现2003年创造过的奇迹,那就是让巴萨走出竞技、经济和机构层面的危机。

18年后拉波尔塔回来了,但这次没有签下罗纳尔迪尼奥。不过,梅西的续约可能是新蓝图的推动力。阿根廷球星等待新主席已经好几个星期了,而且他第一次参加了投票。今天他知道是拉波尔塔要和他谈判。我不知道是在烧烤聚会还是在办公室里谈,但梅西和拉波尔塔之间会有良好沟通是可以肯定的。让我们看看这是否足以说服他留下来。

拉波尔塔赢得了竞选,因为他代表了希望。他有足够的魅力击败其他候选人。自从他宣布参加竞选以来,他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人。

拉波尔塔的计划是让巴萨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之前做到过,那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他还是一名年轻的律师,身边有一群有才华的专业人士帮助巴萨走出加斯帕特留下的泥潭。在后巴托梅乌时代,他也面临着类似的挑战。他有足够的热情,是时候开始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