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马德里德比9号对决不分高下 苏亚笨马各进1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德里德比,赛前媒体就渲染这场比赛也是苏亚雷斯和本泽马的9号之争,结果双方各入1球,和球队一样打成平局。

此前两人情况都不好,苏亚雷斯已5场比赛没有进球,本泽马则是刚刚伤愈复出。不过此役他们都发挥了关键作用。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苏亚雷斯率先取得进球,在接到前皇马中场略伦特的传球后,苏亚雷斯禁区右肋10码处外脚背射入远角,比分变成1比0。

对皇马的18场比赛,苏亚雷斯取得了12球,还有2次助攻。

苏亚雷斯终结了5场比赛的进球荒。在马竞,苏亚雷斯22场西甲打入17球,超越了他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27场16球),也比上赛季的进球多(28场16球)。

苏亚雷斯还成为了马德里德比中为马竞进球的第二老的球员(34岁零46天),仅次于1952年的本·巴雷克(34岁零337天)。

皇马直到第88分钟才由本泽马扳平比分,两大西甲知名射手,最终在本场比赛中打成平局。(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