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一脚传球撕破8人防线 专家:10佳助攻之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他贡献了2次助攻,而他的第一次助攻尤其值得称道。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梅西在中场拿球,对方组成多层次的防守体系进行防守,一人盯着梅西,两人在后面一点卡住位置,后防线上还有5人。

然而梅西迅速发现了对方右路的防守漏洞,他送出一脚过顶球,阿尔巴也心有灵犀早早启动跑到了对方后卫身后,并立即带球进入禁区,小角度面对门将大力射门得分。

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303次助攻,西甲足球专家阿莱克斯指出,虽然看上去令人不可置信,但在梅西助攻前一瞬间可以看到,他用简单的一脚传球轻松瓦解了对方8人防守体系。

这位专家认为,梅西的这次助攻毫无疑问可以进入他最佳助攻榜的前10,这是一般球员很难做到的助攻。瞬间识破漏洞,并送出准确传球,梅西的这次助攻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这就是足球的艺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