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南京Hero战胜深圳DYG问鼎冬冠!豪取队史第四冠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3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于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落下帷幕,南京Hero久竞以4-1战胜深圳DYG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们继2018赛季冬冠后拿到的首个冠军奖杯,同时,他们也成为了王者荣耀职业历史上第二支取得四次冠军的战队,清融加冕总决赛MVP。

南京Hero久竞打破深圳DYG不败金身,加冕冠军!

本场赛前,深圳DYG已经豪取十连胜,并且清清、萧玦、小义、易峥以及星宇的五人组至今仍保持全胜战绩,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也一直以碾压的姿态取胜,被外界更为看好;南京Hero久竞方面,他们自2020秋季赛开始确定了自身的阵容体系,并且成绩相比较秋季赛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本次冬冠,他们更是从选拔赛便一路高歌猛进,一路下来豪取连胜,虽然他们更加年轻,但以实力而言,他们已经具备冲击冠军的资格。历史交锋方面,两队本场之前共交手6次,各取胜其中三场。

首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开局即放出大招,选择到镜这一版本强势英雄,同时双C选择不知火舞与伽罗,完成了前后期的双保险,最终一路将比赛拖至伽罗的强势期,一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依旧做出了更加出色的BP,他们坚决的ban掉了小义的镜(此后三局也全部ban掉镜),最终他们一路经济领先,清融的姜子牙与久酷的后羿双C发挥出色,帮助南京Hero久竞拿下2-0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比赛,深圳DYG为小义选择到露娜,小义在中期也一度豪取四连超凡,但在比赛后期,整体阵容搭配更加合理的南京Hero久竞团战发力,纵然经济有所落后,但依旧连续赢下团战,最终再胜一局,拿下赛点;

第四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自前期便占据优势,但队伍有些求稳,并没有把握住几次能够强行一波结束比赛的机会,比赛后期,清清的关羽与小义的娜可露露站了出来,帮助深圳DYG连续拿下团战胜利,并掌控野区资源;最后一波团战,萧玦姜子牙豪取三杀,帮助深圳DYG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深圳DYG选择裴擒虎与盾山的前期阵容,但南京Hero久竞前期的战术让两位裴擒虎与盾山毫无发挥空间,同时也牵制了小义的发育;比赛中期,南京Hero久竞打赢一波关键团战,无畏在深圳DYG中一塔处单杀小义的裴擒虎,南京Hero久竞确立胜势,最终稳定推掉深圳DYG三路高地,顺理成章的拿下比赛胜利,最终加冕冰凤凰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