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DYG战胜成都AG!小义是取胜关键 久诚未能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5日,2020KPL秋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DYG以4-2的大比分战胜成都AG超玩会,晋级决赛,成都AG超玩会本场失利后跌入败者组,将与杭州LGD大鹅同WB.TS的胜者竞争另一个决赛名额。

两支战队在队史一共交手过10次,其中成都AG超玩会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最近的交手中,他们更是取得了对DYG的五连胜,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对抗中,他们也是3-0拿下了当时备受关注的榜首之战,看上去成都AG超玩会取胜的概率很大,然而强者交手中,永远不会有常胜将军,尤其是两支如今KPL中最顶级的战队,胜负仅在毫厘之间。

六局比赛中,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只有一局比赛的人头总和相加过了三十,这在KPL的比赛中其实并不多见,尤其是对于两支团战能力非常出色的战队来说。面对胜者组决赛这样关键的比赛,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能够说毫无压力,两支战队给大家的准备就是,将谨慎进行到底,前期以运营为主,掌握野区资源和经济优势是关键,而这也正是电竞赛事以普通游戏之间的不同,这里并不只有莽撞的交战,而是非常成熟的战术体系碰撞。

小义再成取胜关键!这次首发上了萧玦

本场比赛,小义再次成为其中的关键性人物,他两次斩获MVP,无论是射手还是打野,小义的发挥都堪称完美,这位新星正在冉冉升起。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DYG选择出战的中单选手是萧玦而非久诚,这或许是DYG教练组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毕竟在常规赛中,久诚登场的胜率确实不如萧玦,而且常规赛对阵成都AG超玩会,久诚也没能带领队伍取胜。这也是一个职业体育联盟和一支职业战队所必须接受的事情,久诚很强且很有人气,但他的打法与如今DYG确实磨合得比较一般,面对比赛,教练应该选最合适的而非最有人气的。

相比较而言,萧玦对于工具人中单的运用与队伍磨合更加出色,他可以吃尽量少的资源,把资源让给其他C位,但在团战中的作用却丝毫不低,对于如今DYG这样一个多核阵容来说,萧玦确实更加适合。

成都AG超玩会跌入败者组,纵是关键战仍需不忘队伍特色

成都AG超玩会在本场表现有些小心翼翼,而对于这支战队来说,很强的压迫性应该是他们的队伍特色,不能因为是关键比赛,对手特别强就改变自己的特点,这相当于对自己变相的削弱。

失利之后,他们需要尽快做出总结和调整,好在他们仍有机会,败者组决赛中,他们将对阵WB.TS与杭州LGD大鹅的胜者,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