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FMVP休假不休息 威姆斯空降北京回馈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黑色的T恤,黑色的帽子,脖子上依旧是那条最喜欢的项链,那个“13”形状的坠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就是12日下午的广东宏远队外援威姆斯出现在人们眼前的装扮。这位上赛季总决赛MVP带着灿烂的笑容出现在北京北五环外的一处写字楼前。此行的目的,是与等待已久的数十位粉丝见面。

以一波9连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第一阶段的赛程。球队已于12日返回东莞基地,但在比赛中表现不俗的外援威姆斯并没有球队一起回到东莞,而是只身前往北京,准备给自己放几天假。

抵达北京的威姆斯并没有休息,下了飞机边直奔位于北五环外的奥北科技园,在园区里的9410健身中心正有几十位粉丝在等待他的到来。听说能亲眼见到总决赛MVP,球迷们早已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早早便来到了健身中心守候。

威姆斯的出现当然要引起现场各种掌声的和尖叫,虽然他是广东队的外援,但他的球可不止是在广东才有。威姆斯非常兴奋,能够在北京见到这么多喜欢自己的球迷,他也是喜出望外。

既然来了,肯定不能只拍几张合影。在威姆斯的提一下,15名球迷被挑选出来,与他进行平板支撑比赛。其实,谁输谁赢并不重要,能在一起交流才是最有意义的事。

按照球队的安排,威姆斯将获得几天短暂的假期。他之所以选择来北京,一方面为了和球迷们见面,另一方面,他也想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在北京进行一些放松,并进行一些个人的调整训练。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威姆斯场均出战16分钟,能够得到15.1分并送出4.2次助攻。虽然数据不如上赛季漂亮,但这主要是由于新外援政策和队友们的出色发挥所致。

据悉,在北京经过短暂的修整,威姆斯将很快返回东莞与球队汇合,一起备战将于下个月开始的本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