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W侠战胜西安WE拿下关键胜利!两队仍暴露诸多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8日,2020KPL秋季赛常规赛,RW侠以3-1的大比分战胜西安WE。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都遭遇了三连败,其中RW侠遭遇了小局方面的9连败,西安WE则遭遇小局方面的6连败,在常规赛程已经过半的情况下,两支战队无论从战绩(本场赛前,西安WE2-6,RW侠1-8)还是状态来说都有些糟糕。本场正面对决,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次挽回颓势的好机会,最终RW侠把握住了这次机会,终结了己方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西安WE一波四连败。

RW侠犯错更少,拿下比赛胜利

首局比赛,RW侠前期中野辅入侵野区,过儿的张良收下小新娜可露露的一血;前中期比赛,RW侠频繁找到机会,慢慢扩大了自己的经济领先,渡劫的镜发育近乎完美;最后的团战,虽然西安WE率先秒掉了鲁班七号,但渡劫的镜完美进场让西安WE翻盘梦碎,RW侠先下一局,并且结束了自己的小局方面的9连败。

第二局比赛,西安WE找回状态,在前期直接拿到优势,虽然中期一度推进艰难,但好在问题不大,最终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西安WE依旧前期拿到了一些优势,但依恋的蒙犽频繁犯错被抓,RW侠凭借着射手位的领先占据微弱经济优势;比赛后期,蒙犽逐渐发育成,西安WE打出了几波不错的团战,但在同时,RW侠的蒙恬同样发育成型,他抓住了西安WE站位密集的失误,打出爆炸AOE,帮助RW侠绝境中找到希望,最终反一波终结第三局,拿下赛点;

第四局比赛,西安WE在前期同样一度占优,但中期频繁被RW侠抓单,葬送了前期的好局,最终再次失利,只能遗憾吞下四连败的战果。

RW侠与西安WE状态仍不算回暖,后半程路途艰辛

RW侠虽然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从过程中,我们能够看出他们依旧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前期很容易就会被对手拿到小优势、渡劫的单带也经常会成为双刃剑……这些是他们需要调整的地方,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胜8负,想要进入季后赛,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西安WE方面最近的状态太差了,其实他们在赛季初的表现还不错,但随着比赛推进,状态反而越来越差,近期更是连战连负;本场面对RW侠,他们暴露出了中期的问题,在前期拿下小优势的情况下,中期经常会被抓单,然后被对手不断蚕食掉经济差,最终被翻盘,如果他们不想这么早放弃本赛季的话,这个问题一定需要着重解决。目前西安WE的战绩为2胜7负,后面的比赛同样不容有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