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上野状态火热 SN 3-1战胜TES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两支LPL战队中展开。最终SN3-1战胜赛前热门TES晋级决赛。

      第一局比赛TES前期确立巨大优势,3条小龙收入囊中,阿水也3-0开局。但是关键的龙魂团中,Bin齐天大圣完美入场同时骗掉瑟提大招,后续SN拿下大龙。之后又一波龙魂团Bin再次秒掉阿水,SN最终成功翻盘。

      第二局比赛两边换边,局势也正好复刻,SN前期拿到三条小龙后接连在龙魂团失利。进入后期369船长和Knight发条输出已经无法限制,TES将比分扳平!

第二局精彩集锦

       第三局SN祭出慎打野的奇招,并且在前期打出效果,SN上野前期确立巨大优势。中期TES连续抓下一度稳住局势,但是SN贾克斯体系已经成型,后期龙魂团TES抓贾克斯失利丢失双龙魂,SN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第三局集锦

       第四局SN选出三冲阵阵容,率先在下路打出突破,阿卡丽和EZ都拿到人头。中期阿卡丽不断拿头,最终进化成ADC去质器,后期Bin贾克斯也成为TES无法限制的点,最终SN连续拿下大龙,通过兵线不断蚕食TES生存空间,7龙珠龙魂团TES殊死一搏被团灭,最终SN晋级S10决赛!

第四局精彩集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