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LGD全员状态回归!3-0淘汰LGC晋级S10小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S10入围赛淘汰赛 LGD vs LGC 的比赛于下午2:00开始,获胜一方将拿到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门票。

       第一局LGD选出鳄鱼+男枪的上野,LGC选出卡莉斯塔+宝石的“宝塔”组合。

      4分钟,鳄鱼前期对线船长取得优势,配合男枪越塔拿下一血!

       9分钟,LGD拿下第一条峡谷先锋,下路双人组来到上路,配合峡谷先锋推掉一塔,日女闪现E到船长,配合男枪再度击杀LGC上单船长,前期优势确立。

      22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狼行鳄鱼绕后闪现W直接秒掉卡莉斯塔,团战大获全胜,拿下小龙后,顺势拿下大龙。

LGD顺势拿下小龙+大龙

      28分钟,LGD拿下风龙魂后,在对方野区爆发团战,鳄鱼拿下双杀,卡牌击杀豹女后LGD打出团灭,顺势一波结束比赛,1-0领先!

      第二局比赛LGD选出卡萨丁中单,LGC拿出德莱文应战。

      前期Xiye在线上给到对面中单卡牌极大的压力,一度领先40刀,率先推掉一塔。但双方在前20分钟都极为谨慎,一直没有爆发人头。

      21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狼行青钢影绕后配合卡萨丁击杀对面打野莉莉娅,但在随后的团战中,LGD上中相继被击杀,LGC拿下第三条小龙,双方打出3换3。

     23分钟,LGD在野区找到LGC下路双人组,但第一时间没有击杀掉对面,反而被德莱文收下双杀,打出2换1。

     26分钟,土龙魂团战,小花生男枪抢到土龙!但在后续的团战中,LGD无力抵抗对面德莱文的高额输出,卡萨丁进场再度被控到死,最终LGD被打出团灭。

     29分钟,LGC拿下大龙,但卡萨丁进场再度被秒,LGC打出1换3,顺势一波推掉了LGD中路高地。

      32分钟,土龙魂团战,狼行青钢影先行进场吸引火力,随后卡萨丁进场完成完美收割!LGD收下土龙,Xiye拿下四杀!

     36分钟,LGC先行击杀小花生后选择开大龙,顺利拿下大龙后却被LGD围堵在大龙坑内,最终LGD团灭对面,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来到赛点局,LGD中上野拿出招牌的卡牌+狗熊+男枪组合,LGC选出老鼠。

     4分钟,LGC打野莉莉娅来到上路Gank,配合青钢影击杀狗熊拿下一血!

     7分钟,LGD卡牌大招飞上,你来我往,配合狗熊击杀青钢影。LGD随后拿下第一条小龙,LGC拿下第一个峡谷先锋。

     16分钟,卡牌大招飞下,配合Kramer的EZ击杀对面老鼠,卡牌前期支援边路节奏极佳。

     20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男枪拿下双杀,LGD打出0换3,顺势拿下大龙!

     24分钟,双方在野区再度爆发团战,最终LGD送给对手团灭,最终一波结束掉比赛!3-0轻松战胜对手,拿到S10小组赛的门票!

     恭喜LGD晋级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LGD将进入C组,和Fnatic、TSM以及GenG一个分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