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LGD又输了!遭遇小组两连败!跪求别让S5剧情重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26日,英雄联盟S10世界总决赛入围赛,LGD不敌R7遭遇两连败。本次入围赛的赛制是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小组赛,小组二三四名需要再通过淘汰赛来争夺名额,因为LGD已经遭遇两连败,想要拿到小组第一的可能性非常低。

比赛前期,LGD先是三人抓上,由兮夜卡牌拿下对手奥恩的人头,但小花生也因为扛塔捐掉了自己;随后的比赛中,双方有来有回,LGD凭借运营上的优势,取得经济领先,但因为阵容上的劣势,打团一直不占优势;随后几波小龙争夺,R7的奥恩让LGD非常头疼,Kramer的老鼠并不能解决掉R7前排的奥恩和泰坦,R7借助团战优势相继拿下四条小龙,并且龙魂是对LGD非常不利的水龙魂;比赛后期,R7凭借优势相继拿到远古龙和大龙,携带3龙Buff的R7直接冲向LGD的水晶,打出团灭,一波终结比赛。

LGD再次输掉比赛之后,网友也都再次在评论区发泄了自己的不满,毕竟谁都不会想到,LGD会连续两场输给外卡战队。

LPL赛区在今年被认为是第一赛区,而在冒泡赛中淘汰iG的LGD更是被认为是入围赛中最强的战队,在今天之前,没有人认为LGD会遭遇两连败,而两场比赛,对手的中上都是发条+奥恩,这是值得LGD深思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BP,LGD的第三个ban位空ban,如果把这个位置留给奥恩,不知道结局是否会不同。

LGD这样的表现让人不禁想起S5全球总决赛,当时LPL赛区同样在赛前被认为是第一赛区,LGD作为头号种子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最终却倒在了小组赛……

今年的LPL赛区确实在开赛前被无限神化,但进入全球总决赛真的没有弱旅,对于每一支LPL赛区战队来说,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希望LGD和LPL赛区其他三支队伍以这两场比赛为戒,全力的面对接下来每一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