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S10入围赛-LGD首战爆冷不敌大巴黎!2-16惨遭碾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5日,2020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拉开帷幕,首日比赛,LPL赛区四号种子LGD只有一场比赛,对手的PSG,但LGD最终却在被广为看好的情况下,以较大差距输掉比赛。

全场视频集锦:

比赛前半段,LGD凭借野区小花生莉莉娅的强势,先后拿下两条峡谷先锋,并拿下上路奥恩的一血;

但在比赛进入中期之后,LGD的几波团战处理不当,先后被PSG打出小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PSG阵容方面的优势愈发扩大,在第三条小龙团战中,xiye卢锡安站位不当,被PSG击杀,PSG因此顺利拿到了自己的第二条小龙;第四条小龙争夺,Kramer落单率先被秒,LGD五人相继被击杀,PSG听牌水龙魂;

随后的比赛,LGD再也无法在团战中与PSG对抗,最终在比赛进行至35分钟时输掉比赛,人头比方面,PSG以16-2完胜。

目前已经拿下两连胜的PSG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开门黑的LGD则需要慎重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了。

今日其他比赛赛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