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罗当选尤文赛季最佳球员 37粒进球率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尤文图斯官方宣布,C罗当选俱乐部2019-20赛季最佳球员。C罗本赛季代表尤文出场46次,打进37球助攻7次,帮助尤文获得意甲九连冠

尤文在官方公告中写道:

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冠军争夺持续了将近11个月。一次意外的停摆让联赛暂停,但当联赛复赛后,我们又继续取得了胜利。但在所有这些事情中,有一个因素是不变的:那就是C罗的进球。

几十年来,没有人能在联赛中为尤文图斯打进30球,而C罗,达到了这一成就,证明了他自己的决定性和重要性。而其中的一些进球是不可思议的:你还记得他对阵桑普多利亚时那令人惊叹的头球吗?

因为他的进球,他的水平,他的冷静,他的领导能力,以及他是位绝对的冠军,C罗是尤文图斯球迷全年投票的最佳球员。

因此,克里斯蒂亚诺获得了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奖。恭喜你,冠军!

加载中...